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異國探險隊豪華版 Strange Brigade Deluxe Edition 支援繁中

原價 折扣 節省
$1449.00 7 $430
剩餘時間 請稍等, 正在載入中...
0 好評
異國探險隊豪華版 Strange Brigade Deluxe Edition 支援繁中

本單詳情

遊戲名稱: 異國探險隊豪華版 Strange Brigade Deluxe Edition 支援繁中

參考網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12670/


上市日期:108年8月29日







數位豪華版

將您的 Strange Brigade 升級至豪華版,包括遊戲、Season Pass,以及 Secret Service 武器禮包!

Season Pass 將包含全新的戰役任務、可使用的角色、角色皮膚、武器、武器皮膚等更多精彩內容!


關於此遊戲


想要回應冒險的召喚? 二十世紀三十年代,埃及。巫后賽泰吉被埋葬在一座無名墳墓中達4,000年,古老的歷史早已將她遺忘。而如今,她將再次捲土重來。只有一支由英勇無畏的英雄組成的部隊才有膽量與她手下的木乃伊畸形部隊抗衡。他們就是:奇異小隊!


這款驚心動魄的第三人稱動作遊戲將喚醒您內心的探險慾望。突破亡靈敵軍的包圍,探索震撼人心的廢墟,解決危機四伏的謎題,並找到誘人無比的財寶! 扣人心弦的冒險 進行一場令人熱血澎湃的戰役,在四面楚歌的挖掘點、歎為觀止的金字塔和搖搖欲墜的洞穴中將敵人送回地獄,並追尋賽泰吉巫后的蹤跡。您可以獨自探險,也可組成一支2-4人的隊伍進行線上合作!


四位英勇無畏的財寶獵人 扮演四名專門訓練解決超自然生物的英勇探險家中的其中一位,在古代世界中遊歷。釋放具毀滅性的魔法能量,使用變種武器橫掃敵人,比如噴射火焰的喀拉喀托火焰槍、冰冷刺骨的寒霜爆裂槍,還有能將怪物腦子炸爛的散彈短槍!

歹毒的怪物軍團 賽泰吉巫后並非是唯一從神話中蘇醒的威脅…她還帶領了一支忠心耿耿的怪物大軍!


與發出哀嚎的木乃伊、口吐火焰的刺客、身穿鎧甲的牛頭人、巨大無比的毒蠍,以及更加兇猛的邪惡怪物戰鬥吧!


無數令人恐懼的陷阱 時刻留心周圍環境,尋找最具創造性的方法擊潰敵人!


利用旋轉的刀片斬掉亡靈的頭顱,設下火焰陷阱將他們燒得劈啪響,或是佈置巨大的卵石將他們砸得粉碎,還有更多方法等您探索。您應該不會為隊友設置這些陷阱的…對吧? 大量高難度解密難題 仔細觀察可疑的線索,找到隱匿的入口並啟動古老的奇妙裝置!誰知道會有怎樣誘人的金銀財富在另一邊等待著您的到來…


 

 

【 系統需求 】


基本配備: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8.1 or 64-bit Windows 10

記憶體: 4 GB 記憶體

顯示卡: 2 GB VRAM



建議配備: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8.1 or 64-bit Windows 10

立即購買 團購價 數量有限下單要快
商品評價
  • 0%

    好評度

  •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 全部評價(0)
  • 好評(0)
  • 中評(0)
  • 差評(0)
  • 用戶曬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