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模擬密室脫逃 Escape Simulator 支援繁中

原價 折扣 節省
$419.00 8.8 $50
剩餘時間 請稍等, 正在載入中...
0 好評
模擬密室脫逃 Escape Simulator  支援繁中

本單詳情

商品名稱: 模擬密室脫逃 Escape Simulator  支援繁中

參考網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35790/







【關於此遊戲】


密室逃脫模擬器是一款第一人稱解謎遊戲。你可以單人遊玩,或是線上雙人合作。探索一個接著一個的互動式密室。你可以移動家具、打碎各種瓶子、解開各種鎖、把你所能看到的東西全部撿起來仔細查看!也支援社區利用關卡編輯器製作的各種密室。



互動式謎題:十五間由真實密室逃脫策劃者所設計的充滿謎題的密室。只要不是固定在牆上,你就能撿起來查看。



線上同樂:所有的密室都能線上多人同樂,自己設定好你的角色,然後與朋友們一同解開密室裡的謎題。一人智短,兩人智長。



別放過任何線索:仔細詳讀書本、檢查古文物,找到謎題的提示。需要對照某個提示嗎?沒問題,把它固定在螢幕上就好了!



社群自製密室:遊戲裡附帶一套密室編輯器,你可以自己編輯自己的密室和謎題。利用工作坊,你可以暢玩社群所發布的傑作。

二十個密室共分成以下幾類:

埃及迷宮

「你和你的導師在埃及發現了一座古代迷宮,意外之中他觸動了陷阱,你們兩個失散了,而出口卻不知在何方。」


太空漂流

「一陣爆炸聲把你吵醒,你所乘坐的太空船撞上了星際垃圾,而你正直直朝太陽飛去。」


緣木宅邸

「你被邀請至緣木博士家一道用晚餐。但是晚餐不是食物,而是一個維多利亞時代的謎題。」




【系統需求】


基本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SP1+)

處理器: X64 architecture with SSE2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記憶體: 2 GB 記憶體

顯示卡: DX10-capable GPU

儲存空間: 2 GB 可用空間


立即購買 團購價 數量有限下單要快
商品評價
  • 0%

    好評度

  •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 全部評價(0)
  • 好評(0)
  • 中評(0)
  • 差評(0)
  • 用戶曬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