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我是小魚 I am Fish 支援繁中

原價 折扣 節省
$539.00 8.9 $60
剩餘時間 請稍等, 正在載入中...
0 好評
我是小魚  I am Fish 支援繁中

本單詳情

商品名稱:我是小魚  I am Fish 支援繁中

參考網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72560





【關於此遊戲】

《我是小魚》是以物理學為基礎打造的迷人冒險遊戲。四隻大膽無謂的小魚朋友被迫離開寵物商店魚缸裡的家。在遊戲中,你將和他們一同從英國偏遠且最小的郡「巴納德郡」出發,悠遊、飛越、翻滾,大口咬咬,一路奔向遼闊海洋,重獲自由並與好友再度相聚。



最棒的魚友

認識我們魚魚小英雄!金魚:開朗、勇敢、熱愛冒險的天生游泳好手!河豚:動作有點遲鈍,但心腸良善的魚,可以鼓成一顆球在地面滾動。食人魚:狂野、毫無秩序、大聲、不可預測,且明顯喜歡大咬特咬的魚。飛魚:有時有點冷漠,但內心十分柔軟的魚,可以在空中滑行!這群勇敢的英雄將不遺餘力完成冒險,與彼此再度聚首!


不當聰明鱘魚也無所謂

利用悠遊、翻滾、滑行、大口咀嚼、跳動、膨脹、飛行,和咬咬一路通過各種迷人挑戰。控制方式直覺好上手,因此如果不小心讓魚死了,可是會讓你內疚無比的哦。


跳出思考魚缸

巴納德郡坐擁風光明媚的海岸線和寧靜村莊,似乎是完美的典型寧靜地帶,但對魚魚們來說,這裡可謂危機四伏。牠們必須穿越馬路、遊過屋頂、躲避油鍋、遠離野生動植物(包括脾氣暴躁的當地人),更不用說困住牠們的脆弱魚缸,和自己離水便無法呼吸的嚴重問題。


絕不放棄任何一魚

撇去自然的死亡不談,如果魚掉落的地點離臨時魚缸太遠、沒辦法呼吸,或單純徒勞地掙扎時,你都會返回最近的檢查點,再次調整前進的方式。


游向自由

這四隻最棒魚友將體驗各種特別的水中運輸工具,包括罐子、有輪拖把桶,和偶爾出現的玻璃杯(乾杯!)。每種臨時的水中載具都有不同挑戰,但別擔心,相對自由的開放水域永遠都在附近,誘人的噴泉、游泳池和呃,滿是危險物質的下水道隨時等候你跳入,伴著你到達最終目標:閃閃發光的遼闊海洋。


小心別掙扎

雖然遊戲看上去人畜無害,實際操作難度可不只有一點點,如果意外激活了附加的”Bossa風格 "控制方案,即便是”游泳冠軍“也怕是只能在深水區掙扎。


鯨魚和海豚保護協會

WDC(鯨魚和海豚保護協會)首屈一指、致力保護鯨魚和海豚的全球慈善團體。在冀望所有鯨魚和海豚都是安全且自由的願景下,他們努力終止囚禁、捕鯨、預防牠們死於網中,和創造健康海洋等方式,為這些美麗生物的生存奮鬥。在Steam每賣出一份《我是小魚》所產生的捐款,我們都會直接向 WDC 捐贈一筆款項。





【系統需求】


基本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x64

處理器: Intel Core i5-3470 (4 * 3200) or equivalent

記憶體: 6 GB 記憶體

顯示卡: GeForce GTX 960 (4096 VRAM)

儲存空間: 12 GB 可用空間


建議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x64

處理器: Intel Core i7-6700 (8 * 3400) or equivalent

記憶體: 12 GB 記憶體

顯示卡: GeForce RTX 2060 Super (6144VRAM)

儲存空間: 12 GB 可用空間


立即購買 團購價 數量有限下單要快
商品評價
  • 0%

    好評度

  •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 全部評價(0)
  • 好評(0)
  • 中評(0)
  • 差評(0)
  • 用戶曬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