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水晶傳奇 Cris Tales 支援繁中

原價 折扣 節省
$1379.00 9 $140
剩餘時間 請稍等, 正在載入中...
0 好評
水晶傳奇 Cris Tales 支援繁中

本單詳情

商品名稱: 水晶傳奇 Cris Tales 支援繁中

參考網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79830/








【關於此遊戲】


《Cris Tales》是一部畫風華麗的獨立遊戲,更是一封以全新視角寫給經典 JPRG 遊戲的情書。

凝視過去,行動於當下,看著您的決策動態地改變未來 - 當您玩遊戲時,所有這些將同時顯示在一個屏幕上!在面對嚴峻未來的幻想世界中,加入剛剛醒來的時光法師 Crisbell 和她夢幻般的同伴們。強大的時代皇后和她的邪惡勢力威脅要製造大災變,將 Crystallis 和該地區的其他四個王國瓦解。


為了製止時代皇后並改寫這片土地的未來,您將踏上穿越各個王國的恐怖旅程,結識並招募強大的盟友來協助您戰鬥。掌握他們的能力和 Crisbell 獨特的時間魔法來戰勝強大的敵人- 將敵人送到過去以面對他們弱小、年輕的自我,將敵人送往未來,使他們屈服於現在所施加的毒藥的所有傷害,您也可以在這種獨一無二的戰鬥系統中創建自己的策略。


隨著 Crisbell 力量的不斷增強,您的決策將對您遇到的每個人產生深遠的影響 - 這些影響將改變您在旅途中實時體驗到的世界。每個角色、NPC 和敵人,甚至每個王國,都有過去、現在以及一個或多個未來,這一切將由您的行動來決定!精美的手繪 2D 動畫是逐幀進行處理的,將在 20 多個小時的遊戲過程中為角色的生活帶來不同的可能性。


跟隨《Cris Tales》踏上一段令人興奮且難忘的旅程,探索角色的行動如何隨著時間而迴響,並儘情體驗分支故事、創新戰鬥和經典 RPG 刺激元素的獨特結合。


●獻給經典 JRPG 遊戲的一封情書 – 製作靈感來自如 Chrono Trigger、Final Fantasy VI 和 Valkyrie Profile 這樣的永恆經典 JPRG,以及如 Bravely Default 和 Persona 5 這樣的現代經典 JPRG。

結識並招募獨特的隊友陣容,挑戰各種各樣的敵人,並在廣闊的世界中按照自己的方式前進。


●同時體驗過去、現在和未來 – 凝視過去並從中吸取教訓,決定當前的行動,從而根據您的選擇動態地重塑世界,以改變未來的進程。


●掌握戰略性回合製戰鬥–將您的敵人送到過去或未來,同步攻擊以增強團隊能力,並掌握攻擊和防禦的時機,以超越己方隊伍的戰鬥極限。


●發現有趣的故事和人物 – 時代皇后摧毀世界的陰謀是複雜而分層的。運用您的智慧,招募遍布世界各地的強大盟友,以發現和摧毀她多面的網絡,並通向這個迷人故事的真正結局。


●探索美麗的世界–登上飛艇或船,穿越這個手繪的黑暗童話世界。從光輝的 Crystallis 王國到 Saint Clarity 的貧民窟,探索每個獨特的地區並塑造其未來。"




【系統需求】


基本配備:

作業系統: OS Version: windows 7

處理器: Intel Core at 2.5Ghz or AMD equivalent

記憶體: 4 GB 記憶體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650 Ti (2GB) or equivalent

DirectX: 版本: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6 GB 可用空間

備註: Medium Settings


建議配備:

作業系統: OS Version: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at 2.7Ghz or AMD equivalent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750 Ti (4GB) or equivalent

DirectX: 版本:12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6 GB 可用空間

備註: High Settings


立即購買 團購價 數量有限下單要快
商品評價
  • 0%

    好評度

  •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 全部評價(0)
  • 好評(0)
  • 中評(0)
  • 差評(0)
  • 用戶曬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