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質量效應傳奇版 Mass Effect Legendary Edition

原價 折扣 節省
$2249.00 7.4 $590
剩餘時間 請稍等, 正在載入中...
0 好評
質量效應傳奇版  Mass Effect Legendary Edition

本單詳情

遊戲名稱:質量效應傳奇版  Mass Effect Legendary Edition

參考網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28670

 

  





【 遊戲介紹 】

 

只有一個人能夠阻止人類史上最大的危機。透過《質量效應》傳奇版在備受好評的《質量效應》三部曲中重溫指揮官薛普的傳奇。包含所有《質量效應》、《質量效應 2》和《質量效應 3》遊戲的單機主遊戲內容與超過 40 款 DLC,其中包含促銷武器、護甲與組合包--所有內容皆經重製與 4K 超高畫質優化。


體驗一個豐富得驚人且充滿細節的宇宙,在其中,你的抉擇會對行動和結果有重大的影響。


重溫這段電影般的冒險

刺激的動作搭配動人心弦的故事,你將決定你將體驗什麼樣的獨特劇情。

●三款遊戲,一個啟動器:遊玩全部三款遊戲中的單機故事和超過 40 款 DLC,包含促銷武器、護甲與組合包。

●為新世代而重製:透過支援 HDR 且經強化的效能、視覺效果和圖像,體驗 4K 超高畫質版中的三部曲。

●全 3 款遊戲的視覺優化:更新包含強化模型、著色器、特效、燈光、景深和全解析度音訊。


體驗薛普的傳奇

創造並自訂你角色的外觀、技能或是武器,然後帶領你的菁英偵察小隊橫跨戰火連綿的星系。

●全新薛普客製化選項:有了經優化的髮型、妝容、眼色和膚色,你將能夠在三部曲中使用相同的角色創建器與所有選項來打造相同的薛普,或是在所有遊戲中選擇遊玩《質量效應 3》中的出名女薛普。

●《質量效應》首部曲遊戲的遊戲玩法強化:享受經優化的瞄準與武器平衡、音效、更棒的 Mako 卡車控制、輸入/控制、小隊行為、掩護行為和遊戲中鏡頭。


反思你的抉擇

你的選擇將毫無間隙地延續至下一款遊戲。你的每一個抉擇都會影響每場任務、每段關係、每場戰鬥--甚至是整個星系的命運。

●《質量效應》首部曲遊戲的視覺強化:這款遊戲獲得了完整的世界建造優化,這包含環境美術、視覺特效和關卡燈光。

●PC 更新:在全三款遊戲中享受原生控制器、21:9 的寬螢幕支援、用戶介面導航優化與 DirectX 11 相容等現代化的 PC 體驗。


包括的內容

《質量效應》傳奇版包含全 3 款遊戲(《質量效應》、《質量效應 2》和《質量效應 3》)的單機主遊戲內容、你最喜歡的單機故事 DLC、


促銷武器、護甲與組合包:

●DLC:Bring Down the Sky、Genesis、Zaeed — The Price of Revenge、Kasumi — Stolen Memory、Lair of the Shadow Broker、Firewalker 組合包、Overlord、Normandy Crash Site、Arrival、Genesis 2、From Ashes、《質量效應 3》:延長版、Leviathan、Omega 與 Citadel。

●武器與護甲Cerberus 武器與護甲、Arc Projector、Collector’s 武器與護甲、Terminus 武器與護甲、M-21 Incisor、Blood Dragon 護甲、Inferno 護甲、Recon Hood、Sentry Interface、Umbra Visor、N7 戰爭裝備、AT-12 Raider、Chakram Launcher、M-55 Argus、M-90 Indra 與 Reckoner Knight 護甲。

●組合包:Equalizer 組合包、Aegis 組合包、Firepower 組合包、Groundside Resistance 組合包、Recon Operations 組合包、Firefight 組合包、《質量效應 2》新樣貌組合包 1、《質量效應 2》新樣貌組合包 2、《質量效應 3》新樣貌組合包 1 與 N7 典藏版組合包。


 


 

【 系統需求 】

 

基本配備:

 

需要 64 位元的處理器及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3570 or AMD FX-8350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GPU: NVIDIA GTX 760, AMD Radeon 7970 / R9280X GPU RAM: 2 GB Video Memory

DirectX: 版本:11

儲存空間: 120 GB 可用空間


建議配備:

需要 64 位元的處理器及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7-7700 or AMD Ryzen 7 3700X

記憶體: 16 GB 記憶體

顯示卡: GPU: NVIDIA GTX 1070 / RTX 200, Radeon Vega 56, GPU RAM: 4 GB Video Memory

DirectX: 版本:11

儲存空間: 120 GB 可用空間


立即購買 團購價 數量有限下單要快
商品評價
  • 0%

    好評度

  •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 全部評價(0)
  • 好評(0)
  • 中評(0)
  • 差評(0)
  • 用戶曬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