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黎明死線-沉默之丘版 Dead by Daylight - Silent Hill Edition

原價 折扣 節省
$1609.00 5 $800
剩餘時間 請稍等, 正在載入中...
0 好評
黎明死線-沉默之丘版 Dead by Daylight - Silent Hill Edition

本單詳情

遊戲名稱: 黎明死線-沉默之丘版 Dead by Daylight - Silent Hill Edition 支援繁中

參考網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bundle/15308/

 


包含 9 個項目: Dead by Daylight, Dead By Daylight - Silent Hill Chapter, Dead by Daylight - Silent Hill Cosmetic Pack, Dead by Daylight - Shattered Bloodline, Dead by Daylight - Curtain Call, Dead by Daylight - Spark of Madness, Dead by Daylight - Of Flesh and Mud, Dead by Daylight - The 80's Suitcase, Dead by Daylight - The Bloodstained Sack





沉默之丘版《黎明死線》將包含主遊戲、4 款原版附加品(Of Flesh and Mud, Spark of Madness, Curtain Call, the Shattered Bloodline )、沈默之丘章節、雪柔‧梅森的莉莎·吉雷斯比套裝和劊子手的黑暗願望套裝。


沈默之丘章節包含全新地圖--米德威治小學:曾經在這些長廊中發生的兒時傷痛,現已成為了一種扭曲的恐怖環境。全新殺手--劊子手:控制三角頭並揮舞他的大刀來懲罰那些碰上他的人。全新倖存者是雪柔‧梅森,一名勇敢、直爽的女人,她不但生還了沈默之丘,還成功向殺父仇人報仇。有了超越自己年齡該有的經歷,她準備好要面對世上任何邪惡的存在。


【 遊戲介紹 】

作為《黎明死線》的全新章節,沈默之丘中新增了一名殺手--劊子手、一名倖存者--雪柔‧梅森和一張地圖。購買沈默之丘附加內容將解鎖新殺手、新倖存者,以及獨家通用護身符:梅塔特隆印記。


沈默之丘章節包含全新地圖--米德威治小學:曾經在這些長廊中發生的兒時傷痛,現已成為了一種扭曲的恐怖環境。全新殺手--劊子手:控制三角頭並揮舞他的大刀來懲罰那些碰上他的人。全新倖存者是雪柔‧梅森,一名勇敢、直爽的女人,她不但生還了沈默之丘,還成功向殺父仇人報仇。有了超越自己年齡該有的經歷,她準備好要面對世上任何邪惡的存在。


劊子手

一名邪惡且無情的劊子手,三角頭著迷於透過痛苦懲罰他人。頭上帶著鋼鐵框架並拖著一把巨大刀子的他往往出現在沈默之丘恐怖的走廊之中,並執行著沒有人能理解的任務。他所經之地,連怪獸都會聞風而逃,那些碰上的他的被害者都會見證他毫不留情的攻擊性。當他完成任務後,他將回到沈睡之中--不過,有另一個地方需要他的力量。迷霧環繞著他,這些迷霧跟沈默之丘那熟悉的霧不同,彷彿其中包含著無數生物,在他身上攀爬、扭動並尋找著他。那一刻,他在沈寂之中定下了協議。那片烏雲是殘殺任務的邀請函,而三角頭踏入了迷霧之中,並接受了這個責任。


劊子手的力量:審判儀式


按住力量按鈕來啟動。啟動後,朝任何方向移動來在地面上劃出軌跡。釋放按鈕來停止。在軌跡上行走或奔跑的倖存者將會受到折磨影響。當折磨效果下的倖存者進入瀕死狀態,劊子手能夠將其送入贖罪牢籠之中。


劊子手有3個新技能。

強制懺悔

那些阻止我完成職責的人將受到嚴厲的懲罰。 保護受擊的倖存者將受到不治效果影響,持續40/50/60秒。

折磨之路

你指引被害者走上一條充滿痛苦與懲罰之路。踢向發電機後,你將獲得隱身,持續16/16/16秒。此時,發電機的黃色氣場將向倖存者顯示。此效果每80/70/60秒可觸發一次。

死亡枷鎖

那些命運和黑暗糾纏的人,注定要痛苦一輩子。當倖存者治療另一名倖存者一個生命值狀態時至少離殺手32/32/32公尺以上,則治療的倖存者將會尖叫並暴露自己的位置,同時起動死亡枷鎖,持續60/60/60秒。此時,這名倖存者若距離被治療倖存者超過16/12/8公尺,則會受到遲鈍狀態影響。


雪柔‧梅森

體貼而衝動的雪柔‧梅森(過去稱為海瑟)試圖在養父哈利‧梅森慘死後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儘管他逃脫了自她出生便不斷追逐她的邪教,她卻因父親的死而感到內疚。一股黑暗的力量在每天晚上以恐怖的惡夢懲罰她。


為了減輕精神上的壓力,她成為了青少年危機處置的義工。三個月後,她完成了測試並且成為了能獨當一面的危機處理專員。然而,她怎麼也無法料到接起那第一通電話的後果。除了雜訊外什麼也沒有。空氣變得沈重,猶如黑物一般地從地面升起。她聽見了女人的聲音--她沒想到自己會再次聽見的聲音。你為何不願放開這個腐敗的世界?你知道只有上帝能夠拯救我們。不可能是她--克勞蒂亞死了。突然,整個世界開始旋轉,她跪倒在地並感到噁心。她感到一股灼熱感從喉嚨竄出,隨後地上吐了一口溫暖的鮮血。旋轉嘎然而止。雪柔抬起了頭,卻發現自己出現在別的地方,一個冰冷而絕望的地方。


雪柔有3個新技能。

靈魂守衛

你經歷了無數困境,也因此變得更強大。被治療會從瀕死狀態恢復後獲得堅忍屬性效果4/6/8秒 。在此期間內,你受到任何會讓你進入瀕死狀態的傷害將使你獲得深度傷口效果。你有20/20/20秒的時間來治療自己。如果你在有深度傷口時,獲等到時間截止,你將立即進入瀕死狀態。身上有惡咒時,你可以從瀕死狀態完全恢復。

血之契約

你心中沈睡的潛力甦醒了,你感覺你能夠從其他地方尋得協助。當你或血祭品受傷時,你們將能看見彼此的氣場。治療血祭品或被血祭品質聊將會給雙方7/7/7%敏捷屬性效果,持續6/8/10秒。降低成為血祭品的機率。成為血祭品時此技能將關閉。

壓迫聯盟

你習慣被邪惡勢力追殺,現在,你開始善用你的優勢。壓迫聯盟會在發電機共被修復80/70/60秒後啟動。在技能啟動時修復發電機,按下主動技能按鈕來呼叫惡靈阻擋發電機30/30/30秒。能力關閉。受影響的發電機將會向所有倖存者顯示白色氣場。



新地圖:米德威治小學


對那些被師生霸凌的學生來說,去米德威治小學上學跟酷刑沒兩樣。當組織開始掌握小鎮中的超自然能量時,突然出現了異象。建築中的兒時回憶形成了扭曲而恐怖的形象。僅關桌椅與課本依然不變,它們卻跟沾滿血跡的牆壁、生鏽的鐵鍊和吊掛的屍體形成強烈的對比。現在此處連一絲天真與學習的氣氛都沒有了。



獨家護身符

沈默之丘章節包含一款獨家道具:梅塔特隆印記,這些僅能透過DLC取得。請注意,此道具並不能分開購買。

 

 



【 系統需求 】

 

基本配備: 

 

作業系統: 64-bit Operating Systems (Windows 7, Windows 8.1)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170 or AMD FX-8120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DX11 Compatible GeForce GTX 460 1GB or AMD HD 6850 1GB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25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 DX11 compatible

備註: With these requirements, it is recommended that the game is played on Low quality settings.


建議配備:


作業系統: 64-bit Operating Systems (Windows 7, Windows 8.1 or above)7, Windows 8 & Windows 8.1 or above)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170 or AMD FX-8300 or higher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DX11 Compatible GeForce 760 or AMD HD 8800 or higher with 4GB of RAM

DirectX: 版本: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25 MB 可用空間

音效卡: DX11 compatible


立即購買 團購價 數量有限下單要快
商品評價
  • 0%

    好評度

  •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 全部評價(0)
  • 好評(0)
  • 中評(0)
  • 差評(0)
  • 用戶曬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