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機器人 殖民地 Autonauts

原價 折扣 節省
$479.00 6.9 $150
剩餘時間 請稍等, 正在載入中...
0 好評
機器人 殖民地 Autonauts

本單詳情

遊戲名稱: 機器人 殖民地 Autonauts 支援簡中

參考網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79120/

 







【 遊戲介紹 】


遨遊宇宙,殖民星球,目標只有一個:通過自動化的力量讓世界運轉起來。


剛下飛船,從撿石頭削棍棒開始,一步一步開始你的殖民地事業。根據藍圖創造基本的製作物品,逐步打造一系列工作機器人來幫助你。用一種視覺編程語言教育並塑造其人工智能,然後指揮他們開始打造你的殖民地。你所耕耘的星球如今變成了工作機器人的文明,它們樂意為您效命!


隨著殖民地的開拓進一步擴張;那些小傢伙兒需要你的幫助才能生存下來。教會你的工作機器人釣魚、烹飪、建房、縫紉,讓他們的技藝更上一層樓,讓殖民地日臻完美,超越無限。



關鍵特性:

趣味盎然的編程

運用視覺化編程語言,要求你的工作機器人不斷重複既定動作,來教會它們完成任務的必要步驟。這設計易於上手,但隨著複雜程度上升,會帶來無限可能性。


自動化就完事兒了

建造一支機器人大軍,讓殖民地的一切都自動化起來,教會它們該做什麼,運用無數的升級和選項提升其腦力,發掘其任務潛力。


五花八門的冒險

從集會到建造、烹飪、釣魚、縫紉、種田、畜牧等等——Autonauts的世界充滿無限可能,廣闊天地,大有作為,投身到自動化事業和殖民事業建設中去吧。


酷炫迷人的創意

Autonauts的世界採用了多邊形藝術風格,完美糅合明亮一致的色調,增添了畫面的深度和規模,創造出一片輕鬆加愉快,酷炫又迷人的遊戲空間。



Autonauts結合了農業、模擬、工藝、建築、生產線和資源管理等專業領域的精華,帶來了一種與眾不同的全新體驗。創造你夢想中的自動化世界!未來就是現在!





【 系統需求 】

 

基本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8, 8.1, 10 x64

處理器: Intel Core i5-6600K (4 * 3500) or equivalent/AMD FX-9370 (8 * 4400) or equivalent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GeForce GTX 750 (2048 MB) or Radeon HD 7870 (2048 MB)

儲存空間: 1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 Any

備註: Low Settings on massive dense worlds


建議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x64

處理器: Intel Core i7-6700K (4 * 4000) or equivalent/AMD Ryzen 1500X (4 * 3500) or equivalent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GeForce GTX 970 (4096 MB) or Radeon R9 270X (2048 MB)

儲存空間: 1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 Any

備註: High Settings on massive dense worlds


立即購買 團購價 數量有限下單要快
商品評價
  • 0%

    好評度

  •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 全部評價(0)
  • 好評(0)
  • 中評(0)
  • 差評(0)
  • 用戶曬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