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聖女之歌ZERO 2 Heroine Anthem Zero 2 -Scars of Memories 支援繁中

原價 折扣 節省
$479.00 9.2 $40
剩餘時間 請稍等, 正在載入中...
0 好評
聖女之歌ZERO 2  Heroine Anthem Zero 2 -Scars of Memories  支援繁中

本單詳情

遊戲名稱:聖女之歌ZERO 2  Heroine Anthem Zero 2 -Scars of Memories  支援繁中

參考網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787850


搶先體驗遊戲

立即搶先體驗並開始遊玩;並且一同協助參與開發。

註:這款搶先體驗遊戲尚未開發完成,且內容可能會有所改變;若目前的遊戲開發進度未使您對該遊戲產生興趣,建議您等待本遊戲開發至下一階段再決定是否購買。





【 遊戲介紹 】


【聖女之歌ZERO 2】深刻的美術視覺來詮釋長篇奇幻物語的「二部曲」,遊戲中故事設定融合人魚傳說、西伯利亞、與台灣部落文化,締造出特有文化世界觀。

而遊戲操作為即時的2D橫向卷軸移動劇情系冒險動作遊戲,同時支援手把與鍵盤自定義操作。

劇情故事接續「一部曲」正逢七大聚落天舟祭前夕,俄撒圖人歡送天舟聖女奈兒前往人類與精靈的王都「芙薩亥母」之時,面臨逐步到來的鱗化危機。

二部曲遊戲開始以夏瑪為起點,逐步揭開她曾在芙薩亥母王都不為人知的過去,而在她為了尋找媽媽的恩人來到了森守者之鄉,看似樂觀的人格特質的夏瑪,究竟是潛藏著什麼目的呢?

遊戲中數首日本與台灣音樂創作師共同合作單曲,來詮釋主人公夏瑪的歌聲。


一、情感細膩故事表現

投入百張CG與2D人物動態,每一幕都經過耐心雕琢鏡頭與音樂校對,只求人物個性詮釋完整呈現,場景以2D與3D技術營造更生動的插畫風格。

場景關卡打造上百關,故事對話文字量破十萬,塑造奇幻聖女世界觀!!

 

二、豐厚情感風格樂章 

 延續《聖女之歌》系列風格樂章,《仙劍奇俠傳》音樂之父的林坤信老師領銜主導音效與配樂品質,

更與多位日本音樂家大野元毅、上田哲也、神村老師與諸位歌手領銜作曲共同聯手打造動人樂曲,譜出感動心靈的生命之歌。


三、戰鬥技能等級成長

 隨著等級提升主人公夏瑪會獲得更多動作操作與戰鬥技能,搭配兩個攻擊鍵按法將會有不同招式發動,

另外還有閃避、三段跳、空中衝刺、下滑、下落攻擊、特殊模式、投擲等操作方式。

隨著故事進展會有新角色加入可以隨時切換操作可能。

遊戲提供三種難度選擇:RELAX【輕鬆模式】/ STANDARD /【標準模式】/ NIGHTMARE【惡夢模式】


四、戰夥寵物技能與切換可能

主人公可以切換隨身跟隨的戰夥寵物,寵物技能也會隨著等級提升獲得不同技能可供發動。


五、探索系統 

 遊戲中,除有關卡需要解謎方能通過外,一般關卡路線,也有隱密空間可以探索。在可疑的區域,蹲下進行探索系統將有機會取得特殊寶物,對於旅途有非常大的助益。


六、烹飪與鍛造系統

遊戲中探索獲得的素材可以進行烹飪或者鍛造將可以製造出更多有利的武器裝備與補給便當,並可以對武器裝備進行能力提升。


七、多樣化道具與武器裝備 

 角色成長與武器、道具有緊密的關連,遊戲內有許多武器、防具、可供選擇,武器效果不僅會影響攻擊數值,並附帶不同攻擊動作效果。

遊戲進行中有時會獲得被稱為「英靈之力」的力量,擁有越多「英靈之力」,角色更為強悍,不只強化攻擊與減商威力,攻擊範圍也會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八、對話多層選擇系統

劇情進展的對話系統,根據故事需要會有不同對話的多層選擇,進而會發生意想不到的故事插曲發生。


***尚未遊玩「一部曲」直接進行「二部曲」並不會嚴重造成遊戲故事無法連上的狀況,遊戲中有著前集提示,請放心遊玩!!***




【 系統需求 】

 

基本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 8 / 10 (64-bit versions only)

處理器: IntelR Core i5-2500 up or AMD equivalent or above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Nvidia GT 640M or AMD Radeon HD 5670

DirectX: 版本: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20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 內建以上

立即購買 團購價 數量有限下單要快
商品評價
  • 0%

    好評度

  •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 全部評價(0)
  • 好評(0)
  • 中評(0)
  • 差評(0)
  • 用戶曬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