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潛淵症 Barotrauma 支援繁中

原價 折扣 節省
$539.00 6.1 $210
剩餘時間 請稍等, 正在載入中...
0 好評
潛淵症 Barotrauma  支援繁中

本單詳情

遊戲名稱:潛淵症 Barotrauma  支援繁中

參考網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602960


搶先體驗遊戲

立即搶先體驗並開始遊玩;並且一同協助參與開發。

註:這款搶先體驗遊戲尚未開發完成,且內容可能會有所改變;若目前的遊戲開發進度未使您對該遊戲產生興趣,建議您等待本遊戲開發至下一階段再決定是否購買。





【 遊戲介紹 】

 

擁抱深淵

克服危機和冰凍海洋的無情壓力。在不久的將來,可居住的地方變得越來越稀有,人類前往了木星的衛星。冰凍表面的木衛二是一個不友善的環境,只有冰下的黑暗海洋中才能發現生命體,而人類居住的零星區域並不是那裡唯一可以找到的生命型態。


在激爆腎上腺素的合作遊戲中與朋友一起玩,在單人模式下漫遊到木衛二冰凍景觀的深處,並使用完全整合的模組工具和 Steam Workshop 為遊戲帶來新樣貌。程序化關卡與活動確保永遠不會有兩場完全相同的遊戲。


主要特色

扮演潛艇艦長、工程師、機械師、軍醫或助理。幫助隊友生存,或讓所有人都無法生存。

操作潛艇上的各種機載系統,從核反應爐到聲納、槍支、引擎以及其他更多工作。

用複雜完整的製作系統製造工具、藥物和武器。

在充滿危險的環境中漫遊,逃離或對抗遇到的生物。

探索外星人遺址和失事的潛艇,尋找稀有強大的神器與資源。

使用潛艇編輯器、角色與程序動畫編輯器,讓你的創意盡情奔馳。從 Steam Workshop 直接分享與尋找模組。


想要開自己的伺服器嗎?

請到 https://steamcommunity.com/app/602960/discussions/0/1653297026039038242/ 查看如何設定的資訊。




【 系統需求 】

 

基本配備:

 

需要 64 位元的處理器及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Windows 7/8.1/10 (64-bit versions)

處理器: 2.0 GHz

記憶體: 2 GB 記憶體

顯示卡: 128 MB Video Memory, Shader Model 2.0+

DirectX: 版本:9.0c

儲存空間: 350 MB 可用空間

備註: 64-bit operating system is required


建議配備:


需要 64 位元的處理器及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Windows 7/8.1/10 (64-bit versions)

處理器: 3.0 GHz

記憶體: 4 GB 記憶體

顯示卡: 256 MB Video Memory, Shader Model 2.0+

DirectX: 版本:12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350 MB 可用空間

備註: 64-bit operating system is required

立即購買 團購價 數量有限下單要快
商品評價
  • 0%

    好評度

  •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 全部評價(0)
  • 好評(0)
  • 中評(0)
  • 差評(0)
  • 用戶曬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