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刺客教條:奧德賽豪華版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 Deluxe Edition

原價 折扣 節省
$2669.00 2.8 $1910
剩餘時間 請稍等, 正在載入中...
0 好評
刺客教條:奧德賽豪華版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 Deluxe Edition

本單詳情

遊戲名稱:刺客教條:奧德賽豪華版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 Deluxe Edition

參考網址: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812140/


上市日期:2018年10月5日




以包含遊戲本體與豪華組合包的豪華版來升級你的遊戲體驗。


豪華組合包內含:

- 柯羅諾斯組合包(包括 5 套史詩盔甲、1 把史詩武器,以及 1 匹史詩坐騎)

- 薄暮使者組合包(包括 5 套稀有盔甲、1 把稀有武器)

- 1 個暫時經驗值加成

- 1 個暫時德拉克馬加成







【 遊戲介紹 】

 

在《Assassin's Creed® Odyssey》當中主宰自己的命運。

從一名流浪者蛻變成傳奇人物,踏上這趟奧德賽之旅,找出你過往的祕密並改變古希臘的命運。


啟程前往古希臘

從綠意盎然的森林到火山群島再到喧鬧的城市,在這個由眾神與人們塑造且被一場戰爭分裂的世界展開探索旅程。


鍛造你自己的傳奇

你的決定將會影響這趟探索漂泊如何呈現。感謝全新的對話系統與你所做出的決定,你能夠遊玩多重結局。自訂你的裝備、船隻以及特別能力來成為傳奇。


全新規模的戰鬥

在雅典與斯巴達之間的大規模百人戰場上展現你的戰士能力,又或著在愛琴海上的海戰中衝撞突破整隻艦隊。


驚奇「視」界

啟動 Tobii Eye Tracking 享受全新動作體驗:「廣角功能」可擴增能查看的範圍、「動態光源」和「陽光效果」能根據您查看的位置調整,讓您有置身沙丘般的感受。現在只要目光所及就能完成標記、瞄準和鎖定目標等動作,操作更為自然。 就讓眼神引領您、感受更棒的遊戲體驗吧。 

瀏覽Tobii網站以獲得相容裝置資訊。 

-----

附註:

Tobii Eye Tracking 具有眼動追蹤功能



【 系統需求 】

  

基本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only)

處理器: AMD FX 6300 @ 3.8 GHz, Ryzen 3 - 1200, Intel Core i5 2400 @ 3.1 GHz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AMD Radeon R9 285,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VRAM with Shader Model 5.0)

DirectX: 版本:11

儲存空間: 46+ GB 可用空間

備註: Video Preset: Lowest (720p)


建議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only)

處理器: AMD FX-8350 @ 4.0 GHz, Ryzen 5 - 1400, Intel Core i7-3770 @ 3.5 GHz or better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AMD Radeon R9 290, NVIDIA GeForce GTX 970 (4GB VRAM with Shader Model 5.0) or better

儲存空間: 46+ GB 可用空間

備註: Video Preset: High (1080p)


立即購買 團購價 數量有限下單要快
商品評價
  • 0%

    好評度

  •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 全部評價(0)
  • 好評(0)
  • 中評(0)
  • 差評(0)
  • 用戶曬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