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我在波西亞的時光 My Time At Portia 支援繁中

原價 折扣 節省
$1009.00 3.3 $680
剩餘時間 請稍等, 正在載入中...
5 好評
我在波西亞的時光 My Time At Portia 支援繁中

本單詳情

遊戲名稱:我在波西亞的時光 My Time At Portia

參考網址: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666140/




搶先體驗遊戲

註:這款搶先體驗遊戲尚未開發完成,且內容可能會有所改變;若目前的遊戲開發進度未使您對該遊戲產生興趣,建議您等待本遊戲開發至下一階段再決定是否購買。



【 遊戲介紹 】

歡迎來到波西亞,開啟一段美妙的冒險旅程!在這裏你將繼承父親的工坊,體驗種植,養殖的樂趣,還可以和城鎮的居民成為朋友,並探索神秘的,被遺忘的後末日世界。


有了父親留下的工坊手冊的幫助,你可以在工具臺上合成製作很多東西,當然前提是你得去搜索製作所需的物資,採集礦石。但可別小瞧了這些任務,因為獲取方式都不簡單。


為了豐富遊戲世界,波西亞小鎮裏的居民們都擁有各自的性格特點,和獨特的行為。他們會去上學,工作,鍛煉,在工作之餘還會有各自的娛樂生活。在這裏,每個居民還有屬於自己的故事等待你來發現。你還能夠與鎮上的居民們培養感情,可以是友情,也可以是愛情,到最後還能與居民結婚。


快來波西亞小鎮體驗一個不一樣的生活,並留下一段美好的溫馨的回憶吧。

遊戲特點:

經營工: 在這裏你的目標是將繼承自父親的工坊打造成波西亞最好的工坊!你可以通過接受訂單和任務來收集資源並且升級工坊,在波西亞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經營農場:作為波西亞的工坊主,你還將擁有自己的農田,利用革新的農作工具,例如培養槽和半自動澆灌系統來培育農作物,同時開展自己的畜牧業。當看到原本貧瘠的土地最終變成精緻農場的時候,你一定會很有成就感!



發揮創意:想要把你的家打扮得美觀大方的?當然可以!你可以通過工具臺製作出你喜歡的傢俱來裝飾你的家。來盡情發揮你的創意和想像力吧。



融入波西亞: 來融入波西亞小鎮,成為波西亞小鎮的一員吧!波西亞小鎮裏居住著形形色色的居民,每個居民都有不一樣的生活軌跡和屬於自己的故事等待你的發現。來向他們打聲招呼吧,或許你能獲得友誼或是收穫愛情呢。



探險與戰鬥: 就像其他RPG遊戲一樣,你可以提升屬性,升級人物,讓你有更多的時間波西亞探險之旅



其他: 在波西亞世界裏,你可以擁有一段豐富有趣的經歷。那麼如何來分配你的時間呢?你可以選擇利用各種食材來烹飪,選擇和村民玩石頭剪刀布,選擇與你的小夥伴們來場力量與操作的較量。又或者沉迷於遊戲中的特色小遊戲,騎動物,享受遊戲中節日的氛圍。亦或者你只是想安安靜靜的一個人享受釣魚的美好時光;你的波西亞之旅,當然你來做主!





【 系統需求 】


基本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64 bit

處理器: Intel i3 Processor

記憶體: 6 GB 記憶體

顯示卡: ATI 5770, Nvidia GeForce GTX 460

DirectX: 版本:10

儲存空間: 5 GB 可用空間


建議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64 bit

處理器: Intel i7 Processor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960+

DirectX: 版本:11

儲存空間: 10 GB 可用空間

立即購買 團購價 數量有限下單要快
商品評價
  • 0%

    好評度

  • 好評(0%)
    中評(100%)
    差評(0%)
  • 全部評價(1)
  • 好評(0)
  • 中評(1)
  • 差評(0)
  • 用戶曬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