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極地戰嚎5 標準版 Far Cry 5 - Standard Edition支援繁中

原價 折扣 節省
$2159.00 2.2 $1680
剩餘時間 請稍等, 正在載入中...
4 好評
極地戰嚎5 標準版 Far Cry 5 - Standard Edition支援繁中

本單詳情

遊戲名稱:極地戰嚎5 標準版 Far Cry 5 - Standard Edition

參考網址: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552520/




【 遊戲介紹 】


獲獎無數的《Far Cry》系列最新作品,現在來到了美國。


歡迎來到蒙大拿州希望郡,一個充滿自由與勇士的土地,同時也是名為「伊甸之門」著名毀滅日邪教的所在地。挺身對抗邪教領袖約瑟夫.席德、他的兄弟與使者,藉此燃起反抗的烽火並解放受陷的人民。


對抗致命的邪教

藉由單人或雙人合作來解放「希望郡」。招募任憑雇傭的軍火爪牙來協助對抗邪教。


伺機回擊的世界

盡情搗亂邪教與它的成員,但小心約瑟夫.席德以及他的跟隨者的怒火。


刻劃出自己的道路

建構自己的角色並在系列史上客製化幅度最大的《Far Cry》遊戲中選擇自己的冒險方式!


橫衝直撞的玩物

控制標誌性的肌肉車、全地形車、飛機以及更多載具來在史詩般的戰鬥中與邪教交戰。


重新定義的潛行機制

透過眼動追踪給您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用注視的方式尾隨您的敵人,增加潛行技能,並幫助隊友偵察任何威脅。與所有的Tobii Eye Tracking遊戲設備相容。


補充:

Tobii Eye Tracking提供眼動追踪功能。





【 系統需求 】


基本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only)

處理器: Intel Core i5-2400 @ 3.1 GHz or AMD FX-6300 @ 3.5 GHz or equivalent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670 or AMD R9 270 (2GB VRAM with Shader Model 5.0 or better)



建議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only)

處理器: Intel Core i7-4770 @ 3.4 GHz or AMD Ryzen 5 1600 @ 3.2 GHz or equivalent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or AMD R9 290X (4GB VRAM with Shader Model 5.0 or better)

立即購買 團購價 數量有限下單要快
商品評價
  • 0%

    好評度

  •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 全部評價(0)
  • 好評(0)
  • 中評(0)
  • 差評(0)
  • 用戶曬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