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足球經理人 2018 Football Manager 2018 支援繁中

原價 折扣 節省
$1329.00 4 $800
剩餘時間 請稍等, 正在載入中...
0 好評
足球經理人 2018 Football Manager 2018 支援繁中

本單詳情

遊戲名稱:足球經理人 2018 Football Manager 2018

參考網址: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624090/

 

 

上市日期: 11月 10 日



【 遊戲介紹 】


大家都說足球是一場意見戰,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看法,但是在這裡你說了算。 


現在一切由你作主,你可以掌控球員的轉會交易,也擁有控管預算的決定權。你是否能夠為球員自由靈活安排戰術,並訓練球員在場上發揮戰力?出場球員跟替補球員的選擇將影響球隊和諧,一切調度由你安排。你必須承擔每個決定所帶來的結果。


精準判斷、果決行事,你就是足球界閃亮之星。你將霸佔各報頭條、在各大媒體間掀起一陣旋風。你將名留足壇……當然,前提是你必須成功。 


身歷足球世界,球場內外各個重大抉擇都掌握在你手中,現在,你必須決定自己要成為怎樣的足球經理!


在全球最負盛名的 50 個足球國家一展身手

從世界 2500 大足球球會擇一,贏得冠軍頭銜

與超過 60 萬名真實球員和員工一起暢玩轉會市場

親眼見證自己的足球理念付諸實踐


《Football Manager 2018》的所有購買內容皆包含一份免費 PC / Mac 和 Linux 版的《Football Manager Touch 2018》。


本季全新內容


團隊精神 


相處融洽的球隊在球場上表現更佳。在球場內外建立球員之間的患難情誼,維持更衣室的良好氣氛,球隊就能拿出最佳表現。


賽程直播 


由全新圖像引擎打造系列作史上絕佳光線、體育場和球員模型,並推出運行更流暢的賽事介面和現代化風格,呈現最真實的球賽畫面。 


擬真球探系統 


如實呈現全球頂尖球會採用的技術,包括更詳細的資訊分析,結合更廣泛的球探選擇,讓你深入掌握潛力球員的簽約情況。


運動科學 


你可以從全新的醫療中心縱覽球隊傷員的傷勢,醫療團隊還會針對個別球員,提供受傷風險的建議,以及如何在訓練期間避免受傷。


擬定戰術 


重新設計的戰術畫面以數據分析為重點,戰術有效與否一目瞭然。全新的賽前說明功能可以幫助你為接下來的賽程做好萬全準備,而全新的球員配置則提供更多安排球員的方法。 


夢幻選秀 


夢幻選秀重新為你量身打造,多了超適合直播的全新介面,並新增多個設定選項,包括提高球隊預算,以及「快速開始」選項。


足球情報 


進入擬真的轉會市場,親身經歷飆高的轉會費和簽約金;利用更多條款助你一臂之力,搞定那筆大合約;還有更聰明的轉會與董事會 AI 會把遊戲世界的現況納入考量。

 

 



【 系統需求 】

 

基本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SP2), 7 (SP1), 8/8.1, 10 (1703/Creators Update) - 64-bit or 32-bit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4, Intel Core or AMD Athlon – 2.2 GHz +

記憶體: 2 GB 記憶體

顯示卡: Intel GMA X4500, NVIDIA GeForce 9600M GT or AMD/ATI Mobility Radeon HD 3650 – 256MB VRAM

DirectX: 版本:9.0c

儲存空間: 7 GB 可用空間

立即購買 團購價 數量有限下單要快
商品評價
  • 0%

    好評度

  •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 全部評價(0)
  • 好評(0)
  • 中評(0)
  • 差評(0)
  • 用戶曬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