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RUINER 支援繁中

原價 折扣 節省
$649.00 4.1 $380
剩餘時間 請稍等, 正在載入中...
0 好評
RUINER 支援繁中

本單詳情

遊戲名稱:RUINER

參考網址: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464060/

 

 

【 遊戲介紹 】

 

RUINER 是一款刺激的動作射擊遊戲,故事發生於 2091 年的岭谷市,這是一座一切完全由網路串聯的大都會。一位配有生化裝置的反社會狂徒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兄長,接受了一位神秘駭客的幫助,攻擊腐敗的體制並揭發了背後的真相。


結合超越人體極限的反應速度、強化後的工具以及死去敵人的各式武器來達成任務。


技巧性高又暴戾的戰鬥:使用各種不同的能力及升級。成為戰場的主宰取得致命武器補給,增強你的戰術認知並精通駭客技術與裝置,讓你的敵人精神錯亂任你擺佈。


受電腦叛客啟發的武器:使用高科技裝置與能力,例如能量護盾、衝擊屏障或矩陣轉換器。衝刺強化、反應增強或感官超載能讓敵人無法傷害你,鬼影駭客技能則能讓你化敵為友。


充滿故事性的動作遊戲:在岭谷市最墮落沉淪的暗巷中體驗這段晦暗的道路。當你穿梭於毫無生命意義的岭谷市,瓦解「天堂」裡主宰虛擬世界的企業巨頭們時暴力是達到目的的手段而信任則是廉價的商品。"


在岭谷市最墮落沉淪的暗巷中體驗這段晦暗的道路,並瓦解「天堂」裡主宰虛擬世界的企業巨頭們。結合超越人體極限的反應速度、強化後的工具以及死去敵人的各式武器來達成任務。


"以動漫電腦叛客精神創造的獨特遊戲世界風格。


結合超越人體極限的反應速度、強化後的工具以及死去敵人的各式武器來達成任務。


技巧性高又暴戾的戰鬥。多種不同型態的敵人,包括輕便快速至重裝致命、地痞流氓至企業傭兵至強大的機械。


遊戲節奏快讓人上癮。若要活下去,面對經過強化,訓練有素的敵人你就不可能停下來不動。


強化你的角色,多種能力和升級讓你選擇。嘗試並發展出充滿你個人風格的玩法。成為無情的殺手,強化你的戰術認知,駭入敵人化敵為友。


與神秘的駭客一起在 2091 年虛構的東南亞都會岭谷市中最墮落沉淪的暗巷裡體驗這段晦暗的道路。


 


 

【 系統需求 】

 

基本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8.1/10 x64

處理器: Intel Core i5-760 (4 * 2800) or equivalent / AMD Athlon II X4 645 AM3 (4 * 3100) or equivalent

記憶體: 4 GB 記憶體

顯示卡: GeForce GTX 460 (1024 MB) / Radeon HD 6850 (1024 MB)

儲存空間: 10 GB 可用空間



建議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8.1/10 x64

處理器: Intel Core i5-4670K (4 * 3400) or equivalent / AMD FX-6350 (6 * 3900) or equivalent

記憶體: 6 GB 記憶體

顯示卡: GeForce GTX 660 (2048 MB) / Radeon HD 7970 (3072 MB)

儲存空間: 10 GB 可用空間

立即購買 團購價 數量有限下單要快
商品評價
  • 0%

    好評度

  •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 全部評價(0)
  • 好評(0)
  • 中評(0)
  • 差評(0)
  • 用戶曬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