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Farmer's Dynasty

原價 折扣 節省
$639.00 8.4 $100
剩餘時間 請稍等, 正在載入中...
0 好評
Farmer's Dynasty

本單詳情

遊戲名稱:Farmer's Dynasty

參考網址: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678900/





FARMER’S DYNASTY通過融合生活實景類比與角色扮演元素以及一款經典的農場模擬遊戲,提供了一種全新的遊戲體驗。


還記得那些拜訪你外公農場的美好舊日時光嗎?那些坐在你外公的拖拉機上,與他一起在你們的田間兜風、工作的時光?你現在又回到了你們的農場。過去幾年,你在城裡的日子一直被工作所充斥,但你從未忘記過去的美好時光。夢想總在你的腦海中閃現:重建外公的農場並開始屬於你自己的一個時代 - 讓夢想成真吧!


●打造逼真的農場:享受務農、建造與模擬生活的獨特組合,帶你到鄉村進行各種具有挑戰性的遊戲!

●修理與翻新農場:修理屋頂、馬厩和棚屋,翻新外觀,並根據自己的喜好裝飾房屋內部。

●與廣闊的開放世界互動並收集社交點數:對新朋友抱持開放的態度,樂於助人的友善行為將獲得回報,說不定還會找到生活的伴侶甚至有小孩!

●在自己打造的環境中完成具有挑戰性的任務,盡情享受鄉村生活的各種活動,像是營火或釣魚。

●操作務農機械和拖拉機:無論是新還是舊,由你自己的喜好,以及你的農業與經商的技巧,決定是使用老舊機器還是超現代設備在田地上工作與賺取生活費。

●享受農場的鳥瞰風景:你的無人機可以欣賞到不可思議的風景!

種植、照料並採收作物,照顧動物並出售產品:無論是在馬厩、田地還是溫室哩,有很多工作要做,讓我們快開始吧!





【 系統需求 】


基本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7, 8, 10

處理器: Intel Core2Duo / AMD X2, min. 2.2 GHz

記憶體: 4 GB 記憶體

顯示卡: DirectX 11 compatible GPU, min. 1.5GB dedicated VRAM (AMD Radeon HD 7000 series / NVIDIA GeForce GTX 500 series)

DirectX: 版本: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8 GB 可用空間



建議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i5 / AMD X4, min. 2.8 GHz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DirectX 11 compatible GPU, min. 2GB dedicated VRAM (AMD R9 300 series / NVIDIA GeForce GTX 900 series)

DirectX: 版本: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8 GB 可用空間

立即購買 團購價 數量有限下單要快
商品評價
  • 0%

    好評度

  •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 全部評價(0)
  • 好評(0)
  • 中評(0)
  • 差評(0)
  • 用戶曬單(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