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STEAM 硬體保固條款
MYSTEAM 邁思町 - 數位遊戲網 ! MYSTEAM GameCard Store / 2016-09-30


STEAM 硬體保固條款



硬體保固適用於:Steam Controller和Steam Link (以下稱「產品」),由Valve公司(以下稱「Valve」或「本公司」)提供。

硬體保固限於在馬來西亞、香港、印尼、韓國、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以下稱「區域」)購買的產品,並適用以下保固條款。


對於網路購買的產品,產品視為於該區域內購買及使用,且原始購買者(以下稱「購買人」)應為區域居民。購買人將產品作為禮物送給另一自然人時,硬體保固可被轉讓給收禮人;此句的轉讓並無延伸保固條款的意義,於購買人持有、保管及控制產品的期間,任何影響硬體保固適用性的作為或無作為(如:不當使用),皆亦適用於產品收受人。


原購買人於原始購買日起算一年內(以下稱「保固期間」),在正常使用下享有對產品材料及設計缺陷的免費保固。


若保固期間內,產品因材料或設計缺陷而無法正常使用,您可依下述退貨指南得到保固服務。Valve將(i)以同等級及或功能特色較優產品之新品或整新品替代原產品;或(ii)退款,Valve對於以上選擇具有完整且不受干涉的決定權。


替代產品之保固,可適用於原始保固期間或產品替換後90天,於法律許可範圍內依期間長者適用之。所有已替換之零件及所有已退款之產品,皆為Valve之財產。保固條款僅適用於未遭受意外、不當使用、疏於管理、火災或其他可導致故障之因素,改裝、非Valve授權者的維修或商業使用皆不在保固範圍內。



退貨指南



對於如何為您的產品取得保固服務的詳細指南,請參考 http://link.steampowered.com 或 http://controller.steampowered.com (以下稱「支援頁面」)。


您須於保固期間內、在將產品寄送至Valve前,經由支援頁面向Valve提出保固申請,並依規定提供註明日期的產品購買發票,且接受所有在此保固條款內規定的條款及限制。區域內的購買人,必需將產品交給您購買產品的零售商。


產品須以原包裝或有同級保護力的包裝寄送至Valve服務中心。依保固條款保固範圍所提供的產品維修和替換服務,維修或替換後產品的返還運費將由Valve負擔。若產品無須維修或替換,返還運費須由您自行負擔。若產品確實須維修或替換,但已不適用保固條款(如:濫用),Valve將與您聯繫並告知替換方式、包含返還運費的相關費用與付款方式。Valve將不會返還未經事先授權即寄送至Valve的產品或任何根據保固條款替換的任何零件及產品。


若您拒絕、否定或不願接受Valve的維修或替換提案,保固條款及任何進一步的強制性或效力均屬無效。



例外



保固條款於下列情形下無效:


1.產品未先經Valve書面授權同意即被改造或修理。

2.產品序號已被移除、塗改、替換、污損或因渲染而使字跡模糊。

3.產品被胡亂操作、不當使用、不當保存、粗暴對待或疏於管理。

4.產品因遭逢意外、天災或任何其他非Valve可控管的事件或環境下受損。

5.產品被以與產品說明書所定義的可接受操作方式迥異的方式使用。

6.產品被以非產品說明書所規定的方式清潔。

7.產品在被退回修復或替換時未符合前述退貨指南所規定的包裝定義,或在退還前曾被購買人或貨運公司粗暴對待。

8.產品曾被用於商業目的。

9.產品出售時已標明"無額外保固"或"整新品"。


保固條款不適用於任何非前述區域內購買之產品。

保固條款不適用於正常損耗、磨損或裂縫,且包含但不限於產品外觀的刮傷或污漬。



適用法律



保固條款賦予您特定法律權利。附加權利可能依您所在地管轄權而有所不同。


製造商的保固可能無法適用於所有情況,產品用途、購買地區、販售店家等因素皆可能導致無法適用保固。

請詳閱保固內容,如有任何問題請與製造商聯繫。